close

階梯式輪椅昇降平台 產品介紹&施工案例

透天住宅或是無電梯老宅,都讓家中長輩面臨到爬樓梯的困擾,

甚至早已無法獨自上下樓梯,許多家人會選擇在家中樓梯安裝升降椅,

確保長輩或是行動不便者的安全與便利。

台灣製造樓梯升降椅,安心有保固,能夠解決您家人安全與便利的問題。

 

階梯式輪椅昇降平台

產品特性

直斜式/曲線式
適用於各類場所、室內或室外、安裝面積需求小、且無須改變任何建築結構,讓行動不便或年長者暢行無阻,乘坐者更加安全及舒適。

  • 適用性:適用於各項無障礙改善工程及傳統電梯無法施做的場所。
  • 安全性:參照歐美日規格、軌道本體採立體雙軌式,支撐架與主機崁入式設計,不鏽鋼材質、齒排運行磨耗性低,轉彎及停車處感應減速,安全可靠。
  • 防護性:主機具備防護欄及防護擋板,平台底部防碰撞感應裝置,行進中遇障礙物碰撞立即停止。
  • 便利性:依據現場空間客制化設計,不另設升降通道,停電時,內建電池系統確保機組正常操作不受影響。
  • 節能性:防水等級DC直流馬達、噪音小、用電量低、省電又環保。

產品規格

  • 乘載平台:800mm×900mm & 800mm×1000mm
  • 運行軌道:不鏽鋼材 管徑 48mm×厚度3mm、支撐架 40mm×40mm×厚度3mm
  • 驅動系統:防水型 DC24V 直流馬達 500W
  • 控制:PLC可程式設計
  • 操作:手控按鈕、線控及遠端遙控
  • 入力電源:100V~220V 5A
  • 安全防護:主機平台設鑰匙開關、緊急停止鈕、防碰撞停止開關、護欄觸動停止、越位感應、過負荷保護裝置
  • 速度:每分鐘 4~6M

 

 

若有樓梯升降椅的需求,歡迎來電洽詢,我們提供免費到府評估與報價。

#安博森LINE官方帳號 @rjy4836k


安博森福祉股份有限公司
安博森官方網站 https://goo.gl/URX5ej
安博森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bosen/
連絡電話 (03)4615-633
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一段825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安博森福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